close

PICT1146.jpg 

說到洗髮乳,我之前買了傻妹〝逸萱秀〞

結果買了不幾天,我桌上出現一個信件。

一打開是〝逸萱秀〞試用包(橘色)

最後才恍然大悟!!我之前有去網站申請試用包

我還跟小倩小姐提過說,只能說老 人記憶差。

PICT1147.jpg 

左邊是洗髮乳,右邊是潤髮乳。

橘色是直髮柔順專用

PICT1148.jpg 

試用包裝說明

感覺傻妹vs小靜,傻妹幾乎大勝。

 

試用心得:

首先是洗髮乳→味道跟粉紅瓶差不多,不容易感覺到有什麼差別。

 

潤髮乳→小弟本身很少用潤髮乳,因為感覺會很噁心(好像會有洗不乾淨),

但是這款潤髮乳讓我對潤髮乳得印象有所好感,可是味道有點怪(自己不太喜歡)。

讓我比較驚訝的是→此潤髮乳讓我頭髮柔順感可以維持一天(最常時間),

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柔順感,而且我也拿基隆老家得飛柔潤髮乳來比較;

逸萱秀是大勝飛柔!!(當然還要拿更多種潤髮乳來比較)。

 

最後~我蠻建議大家可以嘗試逸萱秀得潤髮乳

我也購買逸萱秀的潤髮乳,但是眼花問題,買到逸萱秀洗髮乳(橘色)

經過小倩小姐幫忙,我終於拿到真正的逸萱秀潤髮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ll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