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幫我哥組電腦~因為表哥吵著要5.1聲道,我建議他用2.1聲道就好
因為       1.買5.1聲道玩麻將遊戲應該不諱場場都自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加上看愛情動作片用到5.1聲道(要聽音辨位)怪怪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最後聽到他要把電腦放在他女兒房間(重點)
當然建議他買2.1聲道  (如果要買5.聲道要五六千~~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為了考量電腦配色和可以真實呈現音質
去ptt啦叭板 看了一下  edifier M3400是電腦配備規格
因為這款啦叭缺貨缺很大  所以店家一度還延後交貨
還好在預定出貨的時間點前一天到了我這邊
當然~我會打開測試(用黑貓寄來)
也順便體驗M3400的優質聲音

外箱拆開 包裝還不錯 店家也乖乖蓋上店章(其實有點重 跟ALTEC一樣)  

來源線和訊號線 以及控制鈕(具有科技感)

啦叭本體(低音啦叭真"大" 比起我之前買的2。1還要大)

左右聲道的啦叭(訊號採用咬線方式連接)

低音啦叭本體(大顆~~~~)

低音啦叭背面連接線路(定額耗電34W 囧~~)

再來就是控制聲鈕(啟動開關時 會出現藍光 一整個科技感)

當然拆出來裝好測試就放些歌來聽聽(我不敢放大砲之類的歌)
以免壞了就哭囉~就放些中國古典樂和卡通流行歌
果真跟鄉民說的一樣  聲音很亮  低音也不悶
簡單來說 要表現的聲音都有一一表現出來
最重要開機時 沒有電流聲 (很多啦叭都會有症狀)
價格含運才兩千元  這樣音質算是物超所值
當然如果有閒錢  我真希望買C2或是E3300
因為我家ALTEC三角御飯糰啦叭(220)
他已經有點沙啞了(四年了  他辛苦了)

讓我驚訝是這是大陸品牌 以前會想到大陸貨都不太好
這個品牌讓我驚訝 可以做到這樣地步
反觀ALTEC目前品質感覺不太穩定
像VS-2421(我沒記錯的話 聽說會有雜音和電流聲)
我應該來存錢買一款好啦叭 渡過碩士生生活
Edifier 台灣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ll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