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AA1O-A35566854000.jpg 

前陣子為了省錢(研究生沒有時間出外工作~~~~~)

所以在洗髮乳部份選了一款超級便宜的台灣產品  "小澤家族"的 深層洗淨洗髮乳!!

看這樣品名~心想應該可以把頭皮洗的很乾淨  那這樣不會有很多"頭皮屑"

結果~~我的桌子天天都有下雪的痕跡(頭皮屑一堆)

人家是輕輕一撥就有動感的亮麗頭髮

我的是輕輕一撥就有幸福的雪花滿飛

到最後發現   由於雪花太多導致樹木掛點

掉了一堆頭髮(這就是所謂的"深層洗淨"  未免太深層吧   不如打掉重建好囉)

趁感冒去小屈買感冒藥(花多錢的原因之一)

狠下心來買一瓶可以讓我暫停這樣幸福雪花的場景

經過一番的挑選(價錢還是重點= =) 就買了一款叫做"Kracie--海潤藻深層洗髮精"

這各牌子對我來說不陌生  因為之前有買過他的沐浴乳

是我用各個沐浴乳中最好的一種(香~~不會感覺會有黏黏)

其實去查一下官方網站 這各牌子就市佳麗寶的另一個廠牌(佳麗寶好像倒了)

回到家就趕快試試看~果然太好用啦

我的頭髮活起來了~~~~~啦啦啦

現在每天洗澡最快樂就是洗頭髮~~~

現在小屈有賣  價位199(含補充包)

過幾天有申請到錢就趕快去囤貨好了

快樂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ll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