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31
這天非常的冷~~~冷到我頭都痛到暴
想說今天上完os就可以馬上回家
結果用了一堆東西~當準備要離開實驗室時~~~…
"三輝~~~~世紀ㄚ "
想說學長想要世紀~又想到外掛的話"要跟學長博感情"
而且明天元旦  放假~~就一口說好
就放下手上的東西(小倩抱歉~不小心把垃圾丟到你桌上)
就開始 世紀ㄚ~~~~~~~
經過  耕田~結果耕田到一半發現到  敵軍在我這邊
當我大喊"有敵人打我"
學長都沒有聲音
囧~老闆出現~~~幹~~手殘  不知道怎麼關掉它(老師別來我這邊)
果然友祈禱是沒有用的
老闆依然特別過來關心"我"(囧囧)
老闆看到我的電腦畫面 
他笑了 我囧了
老闆說"看來王老師很忙~沒給你進度喔"(冤望ㄚ~~老闆)
我說"有給老失點子~只是被老師駁回了 老師只好自己寫計畫"
然後老闆就笑笑的走來走去~
瞬時我會關掉遊戲(哭~為什麼剛剛關不起來)
結果老闆突然說出他的腳踏車還在這邊(我以為那是永維學長的耶)
就一股淡淡的哀傷離開實驗室



以上是真實的  囧
為了快點回家~剛好加上房東幫忙
所以三點多就到統聯客運的台中火車站
好多人~~我媽也打電話給我 也跟他說很多人
果然很多人 多到嚇到我  也讓我猶豫了 因為排隊的上車的人  很多 
多到什麼程度 知道統連客運台中車站的人
客運離車站  就是一各大馬路   走地下道也要花三分鐘
而我排到台中火車站 (有圖)
PICT0878.JPG

我後面還有很多人= =
PICT0879.jpg 
終於要進入地下道(希望無限 = = )
PICT0880.jpg 

台中車站端的出入口(夭壽~~超多人)
PICT0882.jpg
地下道都是排隊的人門(都要去台北跨年 囧畢了我~我只是想回家睡覺說)

PICT0884.jpg
車票!!!!

PICT0892.jpg
等了將近3小時  終於要出關囉
PICT0895.jpg

看到希望了~~三小時有代價(前面的妹一直騷包~前面的情侶一直閃)
機車的是 "在我面錢大吃大喝" 我中餐晚餐還沒吃耶
結果還是跟前面妹和情侶坐同一班車(冷死我哩 不要在車上吃東西啦 太香了)
PICT0896.jpg
其實我算幸運了~還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也在等 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後會到家!你們加油
經歷3小時等候3小時車程半小時的火車
我終於踏入家門哩(感動ㄚ~~冷死我哩)
結果   我媽說要找我有事情商量     結果他沒說到半句話
哇哩咧~~~那我回來做啥~~~回來也不錯啦~~~可以好好睡覺哩
好冷好冷~~~祝大家  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
希望我可以 順利讀好碩士班的課業
不要被外掛老師k的滿頭包(我有努力 外掛老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ll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