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1002.jpg 

天氣漸漸越來越熱~~~但是台中的天氣溫差真是大!!!
所以常常會調整熱水器的溫度(有時會被冷到 有時會被燙到~~這就是所謂的忽冷忽熱==)
有一天~~~我的佳麗寶水蜜桃口味的沐浴乳用完哩(囧~)
想說假日去小屈買補充包好囉!!
結果天不如人願= =  補充包沒有(天ㄚ~~~~深深打擊到我的心)
只好買起肥皂來洗   想說順便買一塊洗面皂(施巴)
結果總共花了兩百多塊  瘋了~~~~施巴一塊要189元
不廢話了  來看圖說故事

PICT1004.jpg
lux  是聯合利華的產品之一  

在大學時代~洗澡都用這個牌子肥皂來洗澡  好洗又省!如今我買了六塊  不知道要洗到何時~~~

PICT1005.jpg
這次買的是海洋風味~~~

PICT1011.jpg
肥皂本體~~~

果然是便宜的lux 沒有啥質感(便宜就好~~~還嫌啥)
雖沒質感~~但不錯用~~

PICT1009.jpg
讓我買肥皂花了兩百多元的元兇~~~施巴潔膚皂

施巴 是一個德國廠牌 專門做一些個人和嬰幼兒衛生清潔產品 也相當的溫和
以前都是一般藥局才會看的到~現在在連鎖葯妝店也有  只是總類不多
在洗臉肥皂當中 以露得清 施巴  愛可妮  很多人會拿愛可妮跟施巴來比較!! 看起來愛可妮比較受歡迎
畢竟愛可妮是在臉部皮膚是專門研究也是大藥廠  可能很多人會去看皮膚科
都會拿到  泛那5號   也是同一家公司 如果有皮膚不穩定狀況可以買看看愛可妮

PICT1010.jpg
產品說明列~~好像可以清粉刺 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(肥皂本體  綠色的)

說到肥皂  我覺得清身體的肥皂    我覺得以美樂家的潔膚霸比較香也比較省(我放了五年~~還是香)
但是貴~~~~希望可以便宜點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ll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