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84.jpg 

話說......去年年底!

我表弟他.................結婚了

當時從我媽口中說出時,我一臉驚訝!

高興想要去參加表弟的喜酒

雖似高興,但心想...........我該不會要進入"剩男" online

但心中充滿所有祝福,畢竟這位表弟....我也有辛苦拉拔

導播給我一個鏡頭~~~

表弟啊!虧我花一個暑假時間陪你讀書,好讓你考上好學校(高中)!

結果你給我休學,我聽到時只差沒衝去宜蘭打你.......

但我相信..你有你自己的想法......恭喜你...祝你幸福啊~~~

 


 

以上只是為祝福表弟的話,如果他有我的blog的話.....

重點是!!參加我表弟喜酒,拿到我最愛的養生奶!

說到!養生奶,就可想起我在宜蘭外公家...........

每天不知喝多少瓶養生奶(豆奶)..................

害外公三不五時跑去買存貨,外婆有時還會念不要一直喝

哈~~但說真的,我喝超多!!

沒辦法,因為超好喝!

沒想到數十未見,養生奶也要被包裝一下!

看來農會有用心替農民謀福利!

如今,就來看看老牌子的養生奶

IMG_9286.jpg 

養生奶禮品袋內附上三種口味由左到右依序

黑豆奶/豆奶/米奶   每種風味各有不同

我是比較喜歡喝豆奶,因為早期大概也只有豆奶!

至於黑豆奶可能最近才出或是我之前就有喝過,只是忘記!

以前我超不喜歡喝的米奶,可能長大後胃口變大,來者不拒= =

 

數十年又再度遇上養生奶,包裝變精緻!

風味依然不變,依然順口,只是好小瓶!

跟外公家搬回來的豆奶瓶裝差很多!

可能走小巧精緻!

 

不知道!喝起豆奶就會想起我在宜蘭外公家的點點滴滴

騎腳踏車~(跌得亂七八糟.....)

跟表姊玩~(這些美女快結婚.....)

跟外公雞同鴨講(一個講台語/一個講國語)

早餐是大舅媽泡的雞蛋牛奶(超好喝.......)

又是稀飯(依然不太喜歡)

想到都會笑 當時怎麼這樣搞笑白目......

但怎麼現在還是一樣= =..........

 

導播:你離題,轉回來@@

恩~為了喝好喝養生養,不必大老遠跑去宜蘭外公家猛喝養生奶

(大概外公會瘋掉........)

找到宜蘭員山鄉農會購物網站!    購物網址(無毒)

大致上一箱24入  300元!         

覺得不錯者可以去購買,順便提升經濟一下(國產貨好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ll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